我们的历史和传承

1938年,吴金安先生成立了Oh Aik Guan,新加坡最古老的芝麻油 制造商。 我们的开国元勋出生于 福建省安溪市,位于 在中国南部。他希望 为了在新加坡过上更好的生活 导致中国普遍贫困 发生的中国内战 从 1927 年到 1947 年。 由于粮食短缺和经济 据报道,他在中国的机会 告诉他唯一的儿子吴福海 他的家人别无选择,只能吃树 树皮生存。 这导致吴金安先生做了一个 最终决定,他旅行了 20年代从中国到新加坡 在苦力船上。他有亲戚 对芝麻油有经验的人 生产,当他到达时, 他们教他如何做芝麻 油。

第二代

吴福海先生是 Oh Aik Guan的第二代。他 出生于海南村 ("海南⼭") ,今天被称为 顺福路近汤臣路。后退 那时,顺福路因 生产芝麻油。有 大约有11家香油生产商。 吴福海先生有12个孩子 在他过去之前拥有。他可以被看见 向他的团队灌输关于 芝麻油的好处和他的妻子如何 从怀孕中迅速恢复 定期。他的野心是 传播芝麻的好处 公司的客户。

儿子和女儿花的最多 他们帮助父母的时间 很少接触外界 世界。他们唯一的愿望是 在任何地方继承他们父亲的遗产 他们可以的方式。 从 20 世纪 30 年代后期到 80 年代。吴福海的儿子们在 负责芝麻油的生产和 送货。哦福海的孩子会 自愿帮助他的父亲 轮流送他的香油。

60年代的生活

儿子和女儿花的最多 他们帮助父母的时间 很少接触外界 世界。他们唯一的愿望是 在任何地方继承他们父亲的遗产 他们可以的方式。 芝麻油生产从 1930 年代后期到 80 年代。吴福海的儿子们在 负责芝麻油的生产和 送货。哦福海的孩子会 自愿帮助他的父亲 轮流送他的香油。

吴福海先生会挨家挨户 卖麻油的房子提着篮子和 单车,送他的香油。 篮子是一个家庭传家宝 对家庭意义重大。 他会骑到以下地点: 顺福路、红山、武吉何瑞、大巴窑、 皇后镇、加冷巴鲁和 丹戎茹

转移至宏茂桥工业

1980年代至2001年间,吴奕冠 从农村变成工业 停在宏茂桥第6002/22座组屋 80 年代的 DistriPark。 被称为“芝麻街”的路段 油街”是给 整个伸展。几年后, 政府决定重新获得 土地,公司必须 搬迁。 这也是欧氏家族第一次 使用了先进的机械,主要是 来自日本,在他们的制造工厂。

驱逐者的复杂性 引起了全场的兴趣 亲朋好友。一颗芝麻 驱逐器专为 芝麻提供 最高比例的油 萃取

2001 年至今 : 54 Drive Senoko

欧氏兄弟有孩子 用芝麻帮助他们 石油生产企业。自从 2002年,工厂整合了所有 其业务并搬迁到 目前的20,000平方英尺 Senoko Drive 设施。

公司经营有 从手工制造演变而来 到 90% 的自动化 确保生产线顺畅 所生产的油是极好的 质量。公司已投资 迄今为止订单金额超过 SGD2,000,000 自动化当前规模 操作。 Oh Aik Guan 也有 将其服务扩展到包括 用于 OEM 和 自有品牌需求。

Oh Aik Guan 一直在寻找 增强我们技术的新方法 和效率,以便我们能够提供 最优质的芝麻油和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世界。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所以你 可以依靠我们提供最好的 未来84年的芝麻油和 超过。 由于多方的共同努力 几代人,吴益关进化了 变成今天的样子。我们发誓要做 世代相传的味道 全世界都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