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亚洲芝麻油

芝麻油是很多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首选。这就是为什么在 Oh Aik Guan,我们相信在我们的芝麻油中保留天然的优点,以获得最香、最有营养的调味品 适合当今挑剔的消费者。

一家成熟的芝麻油制造商

Oh Aik Guan Food Industrial Pte Ltd 是一家 老牌芝麻油制造商 总部设在新加坡。 虽然公司正式 成立于1990年, 公司已经存在并且已经 自 1938 年开始生产芝麻油。来自 1938年更简单的生产线 今天有 20,000 英尺的工厂,哦 益冠食品工业有绝对 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拥有84年的悠久历史, 我们一直在稳步扩大我们的 足迹遍布各个国家,并拥有 成为领先的芝麻油之一 新加坡的生产商。

Oh Aik Guan 一直在寻找 增强我们技术的新方法 和效率,以便我们能够提供 最优质的芝麻油和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世界。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所以你 可以依靠我们提供最好的 未来84年的芝麻油和 超过。 由于多方的共同努力 几代人,吴益关进化了 变成今天的样子。我们发誓要做 世代相传的味道 全世界都可以享受。

吴益关 |世代相传的味道